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副校长郭小文看望学前教育学院舞蹈队获奖学生
2011-11-02 09:23  

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不久前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落幕,来自全省四十余所本科、专科院校参加了此次大赛。学前教育学院舞蹈队代表学校选送的两支舞蹈曲目《且吟春雨》、《风思雨忆》分别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校副校长郭小文、学校团委书记刘晓丽等看望了正在进行训练的舞蹈队全体成员。

副校长郭小文代表学校对舞蹈队取得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学院领导、师生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把知识学习与技能发展结合起来,带动全院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团委书记刘晓丽也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副校长郭小文一行对正在训练的十几支技能小组的活动情况进行了巡视,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