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庆祝 “建党90周年”话剧表演活动
2011-10-17 14:34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庆祝 “建党90周年”话剧表演活动

    为迎接建党九十周年,更好地学习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迎“建党九十周年”话剧展演活动,于6月12日在校演播厅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历史事迹,把流传的党的感人故事通过自编自演的话剧塑造出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现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青春风采。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宁静的感伤与思索,一幕幕引人欢笑的表演活跃着现场的气氛。

    本次活动是我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又一展现形式,它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培养大学生“自强不息,争先创优”的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