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11-12-05 15:49 陈宪恩 

为帮助我院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进一步有针对性的提高就业竞争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平台,营造“关注就业、思考就业、探讨就业”的良好氛围,结合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要求,我院启动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122日下午,我院邀请深圳雏鹰幼教机构(幼师再上岗培训中心)董事长郭阳钰先生,为09级实习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讲座。

先生从深圳幼教就业形势及相关政策、雏鹰幼教机构的基本情况、幼教从业人员的未来发展等三个方面,形象生动的介绍了深圳幼教行业现状,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深圳,了解了深圳的幼教产业。最后,先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讲座结束后他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活动是我院为学生搭建就业实习平台的一项重要措施,今后,我们将定期组织外省市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推荐我院学生在多个省市就业,提高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