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校庆杯”五项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1-10-17 11:58  

学前教育学院“校庆杯”首届五项技能大赛经过历时5天的角逐终于在10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技能大赛作为我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院上下的高度重视。经过激烈角逐,共70余名选手分别在钢琴、舞蹈、声乐、幼儿故事及手工制作五项技能专场比赛中获得名次。

本次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班级、级部层面的层层选拨,在普及训练、整体提高的基础上选出了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前精心准备、比赛中全力以赴,选手们的专业精神和高质量的演出使得演播厅内座无虚席,并博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们专业认真的点评、公平公正的评判,获得了选手们的认同与折服。此次五项技能大赛的举办意在:首先,以活动促教学、以活动促学习,既是对课堂教学效果的很好的检验,也是课堂教学成果的充分展示,同时还是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途径。其次,举办此次活动重在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学生素质协调能力,以增强学生对于日后招聘就业形势的适应能力。最后,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一专多能”、“一专多证”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今后,学院将在此基础上形成比赛机制,每学年定期举办此项赛事,为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综合素质的发展提供锻炼的平台,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