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精彩早操 活力无限——学前教育学院启动新生早操训练
2011-10-09 14:09  

早操作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体育意识,养成终身锻炼习惯的主要手段,在学前教育学院延续至今。为了在新生中传承此优良传统,我院在新生军训期间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集中培训新生学习幼儿早操,至军训结束,新生已熟练掌握动作要领。

9月19日早,学院1600多名新生齐聚运动场,正式拉开了新学期新生早操训练的序幕。运动场上,学生们跟随着“猫咪宝贝”的欢快旋律,舒展着灵活的肢体,每个学生脸上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根据学生的年级层次及训练内容的不同,学院安排每周一、三、五为新生早操训练日,每周二、四为09级、10级学生训练日。此外,学院还将学生早读,钢琴、舞蹈自习,练字等纳入日常管理规范,形成制度。学院的一系列举措,旨在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加强其专业技能,从而进一步增强日后的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