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11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三
2011-10-09 14:05  

为进一步端正新生学习态度、规范行为习惯、强化纪律观念和成才意识,维护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秩序,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11日,学前教育学院分别针对五年制、3+3和高起、高职学生特点召开了以“遵守校规、争做楷模”和“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文明大学生”的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针对五年制个别新生出现的违纪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带领学生重点学习《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手册》中的《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罚条例》、《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最后,各班分小组讨论并推选代表进行表态发言,纷纷承诺做一名遵规守纪的文明大学生。另外,学院同时安排学生会成员担任班主任助理,协助各班开展好此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 11级新生对在校期间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