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人间四月天之儿童诗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2015-04-24 11:24 石安安 

正值人间四月天,正是读诗好时节,学前教育学院的春季传统赛事——儿童诗朗诵大赛,近日,在奂山书院再度开启。

学前教育学院的常青老师、王冬梅老师等5位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19位从班级初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参与了这次的比赛。参赛中的诵读儿童诗多从高洪波、金波等著名儿童诗作者的作品中选择。那些充满想象、充满温情的诗篇,被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朗诵出来,将全场观众带进了诗意的殿堂。最终经5位评委综合评分,共有10名同学分获了一、二、三等奖。

在比赛的尾声,常青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和出色的表现力,也指出了部分选手在对诗歌情感把握和肢体感染力方面的不足,最后她激动的表达了对选手和在座所有同学的期待:让我们用温暖的儿童诗来拥抱这个诗意的春天吧!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儿童诗歌的感悟能力,让学生通过声音、肢体表现他们对幼儿、对春天的美好情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本活动拉开了儿童文学课程实践系列活动的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