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单位考核工作总结报告表
2011-12-22 12:43  
附件1: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单位工作总结报告表

单位(部门): 学前教育学院 自评得分:
主要负责人签字: 分管校领导签字: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主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机构职责为依据,体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任务进度等)
  本学期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学院计划为依据,主要做了以下工作:1、 完成毕业班集中实习工作.2、组建17支技能活动小组.3、 结合90周年校庆,完成“五项技能大赛”.4、 参加全省学前教育学会组织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5、 完成毕业生技能考核工作.6、 继续推进“三年制幼儿教师全科总和培养”改革研究.7、 完成“教育部,财政部”关于重点专业补贴申请.8、 完成全院教师“每人一节公开课”,四名教师参加全校的公开课,分获 二、三奖.9、举行5年制学生教学研讨会. 完成新生入校考试工作.10、 完成下学年师资调整计划工作;4人成为副教授,6人成为讲师.11、 完成韩国合作办学论证.12、 山东省名校建设工程申报.13、 设置本科专业的论证报告.14、举办了2场学术报告会. 15、 结合建党9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6、 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和迎新晚会。17、参加了市和学校的红歌比赛.18、 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会.召开第二届团学双代会.19、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20、去相关兄弟学校和幼儿园考察学习.建立实践就业基地。

二、取得成果情况
(本单位(部门)取得的主要成果,突出工作创新点和工作效果评价。)
  主要成果:本年度学院先后荣获学校、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继续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团总支、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集体称号。本年度二项课题分别被批准为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其中尚慧馨老师主持的课题被确定为重点课题。教师发表论文二十篇。卢石磊老师和郭婷婷老师的舞蹈分获全省一等奖、二等奖。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组织学生参加“英科国际青春淄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获得三等奖;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大赛,20名学生进入决赛,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多名.
三、常规工作情况
(按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体现每个主要观测点的工作开展情况)
一、加强了党建工作 1、强化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做好发展对象和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3、抓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工作。4、抓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素质。5、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工作.
二、加强了教学和科研工作 1、认真制定实施性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任务。2、教学秩序有序,教学工作得到了加强。3、组织好期中检查工作。4、各种考试工作顺利开展.5、提高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努力锤炼一支优秀的教育科研队伍.6、教材征订及时,发放及时到位。7、 追求研究质量,把科研管理纳入正常的系部管理轨道.                                 加强了学生工作  1、组织召开五年制、3+3学生教育管理研讨会,探索学生管理新模式.2、修订学生管理相关制度,改善学生管理水平.3、结合“生本管理”要求,创新学生管理体制. 4、 开展系统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确立大学生的角色意识 .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备注:可另附纸填写。
附件【附件1:单位考核工作总结报告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