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新闻速递>>正文
关于2011年“爱心一日捐”情况的说明
2011-10-12 13:05 zly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鲁教财字〔20119号)文件精神,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在各二级工会、老干处的广泛发动下,广大教职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关爱支持慈善事业,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捐助了个人一天的经济收入,捐款人员名单已在学校校园网、行政楼宣传栏通报,截止513日全校教职工共捐款71564元(其中师专48140元,附中10290元,附小6113元,附幼1015元,离退休6006元),学校已将捐款全部上交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市学生资助中心按省教育厅的规定上缴省教育基金会。“爱心一日捐”资金主要用于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救助贫困教师,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用于扶持薄弱学校和改善办学条件,资助符合山东教育发展规划和目标的教育教学改革、教育科研、师资培训等项目。

 

 

 

                              淄博师专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