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学校工会关于开展校庆祝福语征集活动
2011-10-12 13:23 zly 

一、征集时间及对象

 

起止时间:201199日-1015

 

征集对象:全校教职工

 

二、活动目的

2011年,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校迈向新征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为充分展示学校6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营造隆重、热烈、和谐的校庆氛围,激发教职工的爱校热情,增强自豪感、荣誉感,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征集校庆祝福语,为学校献上一份生日礼物。

三、征集内容

能表达对师专的热爱与祝福,对60周年华诞的感慨与祝愿,或表示对前来参加60周年庆典的校友及客人们的欢迎。

四、活动要求

1、感情真挚诚恳,语言短小精炼,具有一定的文学韵味,必要时可附简短文字说明。

2、祝福语形式不限,对联、标语、短信、贺词、欢迎词等均可,但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

五、评奖及表彰

活动结束后,学校工会组织对作品进行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纪念奖10名,并给予表彰奖励。

六、注意事项

各单位要根据本通知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经各单位评选后,选送优秀作品报学校工会。作品文稿打印规格为:A4纸,四号仿宋,单位及参赛者姓名写在标题下方。同时,须附电子文稿,电子邮箱:zbszgh@163.com

 

淄博师专工会

2011.9.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