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2011年校男子教职工篮球比赛简讯
2011-10-12 16:42 zly 

——显篮球魅力 展运动风采 我系首战告捷

为庆祝学校60华诞,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业余生活,增强学校凝聚力,20111011日,“校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系部及机关共五支队伍将参与此次角逐,通过五轮循环赛决定最终胜负。开幕仪式由工会副主席李宁主持,郭小文副校长出席并致开幕词。郭校长首先对运动员及裁判员表示了欢迎,向筹备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随后对运动员及裁判员分别提出了顽强拼搏和公正裁判等要求,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最后郭校长为首场比赛开球,吹响了比赛的号角。

本次我系工会与教辅工会联合对战数理科学系、信息科学系、基础教育系工会代表队,平日里文质彬彬的老师们上了赛场个个生龙活虎,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精神。我系与教辅工会联合队以3716首场获胜。

作为校庆第一项开始的体育活动,各参赛单位领导非常重视,全力支持,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着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