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2012年度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2-06-04 13:45  

2012年5月30日至6月1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教职工运动会。本次活动以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为目的,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二级工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运动会既设有30米托球跑、铅球投掷等个人竞技项目,也有跳大绳、两人三足等集体趣味项目,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同时,为保证运动会顺利开展,校工会还组织了裁判员队伍及学生服务队,承担比赛裁判、现场引导及服务协调等工作。

经过三个下午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参赛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我系取得了教职工集体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示了我系教职工团结、互助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