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推进会,确保线上线下同质等效
2022-04-07 09:51  

4月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学前教育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总结了前段时间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工作任务、成功做法,部署了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的对策举措,明确了加强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

自实施线上教学以来,学前教育学院深入贯彻学校的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任务和根本使命,把握课程、教师、学生和质量四个关键内容,制订了《学前教育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规范》、《学前教育学院课堂教学60条》,加大课中听课、课后评课的督导力度,扎实做好组织、指导工作,共同打出了一套的“在线”教学组合拳,保证在线教学优质高效。目前线上教学各项工作运行平稳,师生反馈良好,线上教学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团结敬业、负责作为的精神风貌和务实作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