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2021年山东省乡镇中心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3-23 17:15  

2月25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淄博师专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乡镇中心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山东省16个地市幼儿园共400名学员正式开启近一个月的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作了开班讲话。赵院长对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的参与表示欢迎,对本次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的举办表达了美好祝愿,期盼老师们借助此次培训,能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有所提升,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研修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并强调学员们应提高认识,严明纪律,确保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学会在学习中寻找差距,善于总结,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本次培训紧扣时代命脉,走在学前教育的前线,在前期调研、课程安排、师资聘请、组织统筹等方面精心打磨,邀请高校教授、教研员、一线园长和行业专家共同组成师资团队,成立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负责具体实施,突出培训的实践性、精准性、整合性与长效性,有效推进幼儿园内涵发展。赵院长特别寄望,依托这次培训,淄博师专能和学员们在基地共建、资源共享、课题共建等方面建立广泛而深入的长期合作,优势发展,合作共赢。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各位老师们找准前进方向,努力做有情怀的教育,办有使命的教育;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真正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基石。

专家引领

最美身影

思维碰撞

小组讨论

学习心得

3月23日下午,2021年山东省乡镇中心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淄博师专文奂楼会议室以线上的方式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集中培训,400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淄博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陶宗国,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赵瑜院长主持。

首先,优秀学员代表向大家谈了学习感受和培训收获,并感谢淄博师专创造的学习机会,表示今后要将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运用到幼儿园日常实践中,提升幼儿园的管理水平,为山东省幼教事业增光添彩。

接着,尹校长和陶院长进行结业总结,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也代表淄博师专表达了几点感谢:一是感谢山东省政府在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方面的重视及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二是感谢专家对培训工作的鼎力支持,其严谨敬业的精神与专业渊博的学识,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输送了教育教学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技术,也树立了一个潜心钻研、敬业奉献的榜样;三是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为培训顺利进行而提供的教学保障;四是感谢学员对培训课程设置的认可,感谢学员对规章制度和组织管理的支持与配合。

最后,出席结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希望学员们不要忘却培训期间的美好时光,在培训结束后加强交流学习,提升管理质量,共同为我省学前教育的美好明天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