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节烘焙活动
2022-03-08 10:20  

为不断丰富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适逢国际妇女节,学前教育学院在实训室开展了妇女节主题烘焙活动,院长赵瑜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庆美好节日,共度美好时光,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烘焙活动以“品味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指导,为老师们讲解了蛋挞和披萨的烘焙技巧,从准备材料、烘焙步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操作进行演示,让大家对烘焙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学习兴趣。讲解结束后,大家利用手边的材料,伴着优雅的音乐,在专业烘培师的细心指导下,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蛋挞和披萨,并不时地互相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且温馨。最后,大家集体与作品合影留念,品尝亲手制作的蛋挞和披萨,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烘焙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团结向上、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