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3-02 10:28  

2月2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江敦涛同志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对报告中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淄博”的总体思路进行了解读,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不断开创新时代建设新局面。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标先进、提升品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具体工作的生动实践,使学前教育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学校前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