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022-02-25 10:39  

为深入贯彻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使命责任,砥砺奋进担当。学前教育学院于2022年2月23日晚,面向2020、2021级全体同学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推动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普及,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好、贯彻好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总支,团总支部署要求上来,并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学前教育学院团员青年的优秀品质和青春风采,做一名政治上、品质上、作风上合格的团员,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