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2-02-18 20:15  

为做好春季学生开学工作,提高疫情科学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2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一楼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演练,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学工科科长陈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淄博师专春季开学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和安排,对学生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核酸检测报告核验、体温异常情况处理等各环节进行了实战模拟演练,对发现可疑病例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规定程序通知相关人员,向上级领导和校医院做好疫情报告,并配合做好应急处理工作。

整个演练过程精准、高效、有序,各演习人员按照既定的预案分工合作,协同配合,顺利完成了演练工作。本次演练使辅导员们熟悉了学生入校程序和疫情防控要求,提高了我院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理能力,为师生身体健康提供有力防护,促进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