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雨中协作迎新生
2021-09-06 17:11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学校采取新生错峰入校安排。9月4日,山东省外新生及山东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低风险地区的新生入校,9月5日和6日,省内其他新生入校报到。

持续了几天的秋雨给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学前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忙而不乱。为让新生们“少跑腿”,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精心组织,在开学报到的一系列流程中耐心地为初到校园的新生解答疑惑,对新生们提供咨询、搬运行李、办理手续等帮助,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让每个走进学院的新生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学现场井然有序。

2021年,学前教育学院共录取新生1184人,其中,学前高起223人,学前高职280人,学前三二转段328人,学前五年制100人,学前中韩合作办学100人,早教73人,托育80人,目前报到率达97.47%,其余新生因个人原因晚报到,可见这淅沥秋雨,淋不去新生们对学院的期待。这群萌新们将在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继续破壁追光,激扬青春理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