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1-09-03 08:54  

8月2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大会,会议由李荣昌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赵瑜院长宣读了学院内设机构人员调整的决定,对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传达了目前学校和学院正在进行的工作。赵院长指出,上学期,全院师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专业建设取得重要突破,人才培养改革深入推进,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学院各项大型活动有序开展,整体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赵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抓好疫情防控、日常教学管理、专业群建设、教师队伍发展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上学期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督导和明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和部署。

通过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院上下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责任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重要发展机遇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半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以敢于争先、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