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暑假"三下乡"美丽乡村实践活动
2021-07-23 10:44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促使学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出谋献策,把爱国热情和成长成才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建设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在实践中认识国情,奉献社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我们所生活的乡镇或者街道办事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是为了锻炼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学习实践能力,让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和支持国家城市建设政策,所以组织了本次三下乡志愿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能锻炼自己,而且也能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通过此次在村里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和老师们一起为乡村增添不一样的风采!

三下乡暑期志愿活动持续推进。天公不作美,同学和老师们冒雨,大家仍然充满热情地投入到作画当中,用手中的画笔为乡村绘制墙绘、增添色彩,美化乡村环境,让“美丽乡村”更美丽。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墙体绘画装点村容村貌,展示乡风文明,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这次的”三下乡“实践活动,最美的遇见,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学们一定不负此行!这一路,处处都能寻到“风之彩”的足迹,那是奉献的印记,也是爱的痕迹。故事即将落幕,青春之旅,青春无悔;心存梦想,我们永远在奋斗。同学们懂得,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勇担使命,牢记初心,用我们自己努力让国家发展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