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音乐教师教学科研专题研讨会议
2021-07-21 11:16  

为提高音乐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促进音乐教师专业化发展,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7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音乐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音乐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主持。

会上,每一位音乐教师就上半年的科研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后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副院长张文娟从学院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两个方面,就教学和科研的关系、怎样撰写论文、申报课题,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假期的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对教师的科研意识、科研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是高校的三大职能,要紧扣质量主题,重视教学改革项目、科研项目的申报,重视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将其与教育教学密切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