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我校被评为山东省学前教育学会第一届单位会员
2023-02-17 18:4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更广泛凝聚力量参与学前教育学术研究交流活动,推进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在省教育厅支持下,于2022年下半年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单位会员,我校位于其中。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副院长张文娟被认定为个人会员。

接下来,学前教育学院将认真履行单位会员的权利与义务,整合校内校外师资力量与课程资源,积极开展“校-地-园”联动教研活动,推动教学科研深度融合,联动发展,培养具有教育情怀深厚、保教能力过硬的幼儿园师资,为全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