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科研知识专题学习
2023-02-18 17:50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2月1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主任带领教师专题学习《课题申报书各个模块撰写方法》、《论文的写作流程与写作技巧》、《学术论文编写规则》等内容。

学习内容主要有如何撰写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研究基础、研究条件以及论文撰写提纲、论文初稿、论文修改、论文各部分的规范撰写等方面,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提高课题申报和撰写论文的相关要求和做法。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观点鲜明,主题明确,对进一步做好研究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以后将进一步注重研究的实效性、实用性,关注教育现状的发展状况,高质量做课题,规范撰写论文,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科研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