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20 14:21  

2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22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总结总结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瑜主持,学院相关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开学第一周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大赛准备等各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接下来各教研室主任围绕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及重要活动的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特殊教育等新上专业带头人对专业建设已经在专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赵瑜院长对本周的教学准备工作做了最后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重计划也要重落实总结,严抓专业建设,提升内涵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老师们将紧跟时代步伐,继续深耕专业知识,开拓专业成长之路,为新学期的教学实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