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座谈会
2023-02-20 14:22  

为提升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办学质量,促进教师快速成长,为教师们提供交流的平台,解决教师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2023年2月17日,我院组织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专业带头人董玉娟,介绍了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定位、特殊教育专业课程的设置、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就业面向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教师们立足自身教学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提出了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教师们针对这些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群策群力,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养,注重学习和自我提升,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助力专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