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讨>>正文
《托幼瞭望》总编潘伟涛为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2023-03-13 09:49  

3月9日下午,《托幼瞭望》总编潘伟涛在学术报告厅为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开展主题为《爱与喜欢:做托育行业需要的托育人才》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主持,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婴幼儿托育服务管理专业、早期教育专业及部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潘伟涛是《托幼瞭望》总编、《2022北京市托育行业发展白皮书》主编、中国托育服务力年会、中国托育博览会发起人、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学前工委会理事&副秘书长、 中国未来研究会托育分会秘书长、北京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委会委员、泉州市婴幼儿照护托育服务产教融合联盟专家顾问、多家早托幼行业头部品牌和专家年度顾问。潘伟涛总编在分析当前托育行业的发展现状、托育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怎样成为这样的人等问题的基础上,指出“爱与喜欢”是从事托育工作重要的职业品质,并阐述了托育中“爱与喜欢”的内涵及其意义,使同学们对托育行业有了清晰的认识。

此次讲座帮助相关专业师生更系统地了解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启迪我们更深刻的思考行业对专业的需求,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师生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受益匪浅,同时也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与使命。专业是托育的底色,自己要认真学好自己的专业,用满腔热情去努力做好这份有情怀的托育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