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学生座谈会
2023-04-06 09:58  

4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生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艳、教务科长李璇、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是李艳院长介绍学院高质量发展基本情况,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编制考试面临的形势,以及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的情况,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同学们课程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使学院教学工作更好的服务于高质量人才培养。

随后,学生代表围绕如何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专业技能,展现更好的专业水平的问题展开座谈。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座谈会了解到了很多学生实际面临的学习问题,如练琴时间不够充足的问题,技能自习设置问题,课程设置中各类课程设置问题等。

李艳院长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复和解答,对相关问题在会后立马制定的调整措施。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嘱托,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内在素质,提升自身涵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