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淄博英才教育诚聘精英
2015-04-09 10:59  

淄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与西四路口北,加盟中国梦想金话筒教育和易学国际少儿教育集团,是张店区和高新区官方唯一加盟校区。

中国梦想金话筒教育是全国连锁的语言艺术培训机构,是国内唯一一家集教材研发,师资培训,语言朗诵考级,影视拍摄,少儿春晚、语言朗诵大赛为一体的央视上榜品牌。金话筒少儿主持人艺术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自信,克服学生的胆怯,做到勇于表演,乐于表达,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金话筒教育总部常年免费为学生提供“我要上央视”的展示平台,走进央视《芝麻开门》《智慧树》《快乐大巴》等少儿节目和主持人同台献艺。

易学国际少儿教育是全国连锁加盟品牌,依托全球著名高校---德国图宾根大学 “自然法则”教育理念,为中国5-14岁幼少儿提供最先进、最完整的教育体系。所使用的教材教学均由武汉大学、华中科大等全国著名高校资深教授与易学国际少儿教育全国教材研发中心资深一线老师协作研发,并由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万卷出版公司出版。

淄博英才教育即将正式运营,邀你共同创业!特聘精英如下:

1、幼儿教师3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爱心、童心、有责任心,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备幼儿教师专业的基本素养,普通话标准,团队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协调力,能及时合理有效处理学生与家长遇到的问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小学教师3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工作经历者优先。

以上精英试用合格后,缴纳六险一金。

详询电话:18816150666 (刘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