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济南市中区汇佳幼儿园招聘简章
2015-04-20 15:03  

济南市汇佳幼儿园是济南市中双龙智慧星幼儿园的分园。建于二零一四年4月,2014年正式开园。汇佳幼儿园是一所大型高档民办性质幼儿园,我们幼儿园以健康、快乐、自主为教育理念。以游戏体验式课程为教育主线。是一个立足与社会社区的多功能的儿童潜能开发与素质教育基地。 幼儿园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个班级,有着童话般的环境和设施。汇佳幼儿园对儿童进行3-6岁一体化的潜能开发和个性化教育。因园所需要招聘幼儿教师6名。

招聘职位:幼儿教师6名,园长助理2名,保健大夫1名,幼儿体育教师2名(男性),幼儿篮球、游泳、武术教练各一名。游泳馆,羽毛球馆前台各一名。泳池救生员2名。

岗位职责:

1、掌握并按照爱和自由,规则与平等的教育理念来引导儿童成长;

2、帮助儿童建构自我,观察孩子、了解孩子的心理成长;

3、保证儿童安全,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热爱儿童,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耐心及高度的责任心。

3、形象气质佳,男女不限。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卫生奖+安全奖+课时费+五险+每年一次旅游+ 外出学习机会(工资2000元--5000元、五险)

学校将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并与优秀的团队伙伴一同成长。 一经录用,学校将提供行业内专业的外出培训机会和发展机遇,缴纳五险,每年学校都会组织年度旅游及拓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