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职工之家>>正文
迎接第27个教师节学校为教职工办十件实事
2011-10-12 14:07  

    在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坚持以人为本,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积极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改善工作生活条件,在全校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氛围。

    一、创设校园宜居工程,改善交通条件,加大绿化面积,提高文化品位。学校东门开通暨双山景观环山路开通,环山路辅路路灯相继开通,百棵银杏乔迁我校杏坛广场。

    二、为一线教师更换电脑 ,实现网络100%全覆盖,保障教师教育教学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三、教工食堂黉园餐厅推出教工自助餐,改善教工生活质量。

    四、学校计划将分期分批新建一定数量的教师公寓解决教职工在新校区无住房问题,从根本上改善无住房教职工的住宿条件。

    五、不断提高教职工福利补贴。

    六、与市属学校构建基础教育联盟,为教职工子女享受优质教育创造条件。

    七、改善学校医疗卫生条件,学校购置医疗器材设备,并引进专业技术人员,提高了校医院医疗水平。

    八、统筹兑现教职工职称工资。

    九、每年组织优秀教师代表暑期休养。

    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老领导、老教师、优秀教师以及困难教师。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19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