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2014-05-07 09:55 陈宪恩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程安排,5月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成员、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在对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的讲话中,习近平同志用“行百里者半九十”、“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学如弓弩,才如箭镞”、“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经典名句,勉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青年党员、教师、学生努力工作,勤奋进取,刻苦学习,不断创新,务实高效的完成教学、学习的各项任务;同时向全院师生发起学习“习近平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的号召,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通过业务学习、主题团日等形式,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克服实际困难,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变挫折为动力,不断转变工作、学习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关闭窗口